彭園婚宴菜色大改版!頂級質感完美風味再升級

彭園婚宴菜色大改版!頂級質感完美風味再升級

 

打造頂級質感婚禮派對 經典婚宴美味再升級

正在煩惱婚禮籌備的你/妳,太多繁瑣的婚宴流程和婚宴菜色規劃是否讓你/妳頭很痛?想要打造質感又得兼顧禮數,還得照顧賓客的味蕾、荷包、吃不吃得飽,更要顧及主人家的面子,我想彭園會是一個值得你/妳託付終身的神隊友及婚禮團隊!以喜宴菜就是好吃、份量足、CP值高而站穩腳步深耕婚宴市場,由資深國宴主廚團隊領軍,專業貼心的婚禮企劃、婚禮主持及現場服務團隊共同協力打造每一場完美婚禮,以客製化滿足兼顧現實與理想的婚宴需求。

經過2020-2022年的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婚宴及大型宴會活動等,確確實實大受衝擊!但彭園集團沒有因此停滯,而是善盡每分每秒,悉心傾聽研發更符合大眾喜愛,打造兼顧色、香、味、美俱全的頂級婚宴菜色,打破消費者對婚宴菜色的迷思。更以龍蝦(波士頓龍蝦、南非黃金龍蝦)、鮑魚(海鮑、彭園獨家代理之澳洲Tasmania 網鮑)、非魚翅的養生湯品、高級肉品(安格斯牛小排、戰斧豬排)、歐式精緻西點為主軸,分別打造餐價14800-22800元等《頂級婚宴菜單》,全新感受為每場婚禮綻放層層驚奇的感官饗宴!

為了滿足大家對餐價的需求,超貼心地推出了四種菜單,任君挑選
【 婚宴菜單 A 】$15,800+10% /10位  

【 婚宴菜單 B 】$17,800+10% /10位  

【 婚宴菜單 C 】$19,800+10% /10位 
【 婚宴菜單 D 】$22,800+10% /10位  

除了葷食之外彭園八德館有別於其它品牌婚宴會館,竟然連素食都是主廚精心烹調的,只為了給您最美好的美食饗宴

【 素食桌菜菜單 】$14,800+10% /10位 

 

  婚宴菜單A  $15,800+10%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福滿精選五品集】

融貫中西料理手法取代傳統生冷拼盤,大量使用台灣在地食材及呈現食物原味,使用大理石紋裡鑲金邊的圓盤並以繽紛的擺盤配色及口感搭配,為主人家的宴席打開精彩序幕、甦醒味蕾,菜色款款工序繁複,別緻精心。

(菜品內容依不同餐價需求及季節性會微調以享用最佳味覺體驗)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花膠干貝佛跳牆】

以頂級花膠、干貝、排骨、魷魚再加入多樣湯料食材增加湯頭厚度及營養成分,老母雞湯底香醇濃郁襯托食材鮮味。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蒜蒸海鮑鑲松露】

以清蒸方式料理,完整保留新鮮鮑魚的鮮甜,再加入頂級松露提升整道菜的香氣,搭配浸入海鮮及醬汁的芋頭糕,令人齒頰留香。

 

  婚宴菜單B  $17,800+10%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鮮蔬照燒海扇貝】

以乾樹枝、粽葉、三色洋蔥鋪底,如同大船一般盛裝以照燒醬燒製後冰鎮的扇貝,擺飾色彩鮮艷生菜盤,淋上自製胡麻醬,扇貝鮮甜鮮蔬清爽享受如乘坐渡輪體驗海味產地直送的新鮮口感。

(生菜盤內容依季節性會微調以享用最佳味覺體驗)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元盅塔斯馬尼亞網鮑】

使用彭園獨家代理產至澳洲塔斯馬尼亞的網鮑,生長於水質好,近南極、水深夠凍,無工業污染, 所以鮑魚肉質較肥、厚、嫩及鮮甜。 鮑魚講究原汁原味,料理上不過度調味儘量保持它原本源自海洋的鮮甜,以娃娃菜、香菇燉煮提升湯頭甜度。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香嫩戰斧豬排佐野菜】

戰斧豬排是帶骨里肌肉,位於背脊中央帶骨的位置,肉質有三個區塊 一、骨邊肉-可以享受到半筋半肉的Q彈與油花 二、里肌肉-口感彈牙並帶有咬勁,頂級美味 三、上蓋肉-肉質緊實鮮嫩,咬下入口即化。以先醃後蒸再油煸鎖住肉質彈性及豬肉鮮甜,搭配多樣的鮮酥野菜、沾取雙醬,不論單吃或搭配啤酒皆能感受多重的味蕾層次。

(香酥野菜依季節性會微調以享用最佳味覺體驗)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御膳韓茸富貴雞】

韓茸又稱松茸,是日本料理中有「菇中之王」的美名,由於產季只在秋天,又有「秋天的山珍」美名。具有獨特的松脂香味,故極其珍貴。富含蛋白質、粗脂肪、粗纖維、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C等營養價值。以其加入先水煮後蒸塞滿餡料(筍丁、馬蹄丁、雞丁、鮑魚菇丁、白果)的富貴雞燉湯,雞覆切開後內料與湯頭融合的滋味,湯頭香醇不油膩鮮甜味美。

 

  婚宴菜單C  $19,800+10%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清蒸水晶波士頓龍蝦】

來自大西洋沿岸的加拿大的波士頓龍蝦,因為生長在寒冷海域,外殼堅硬、肉質緊實甜美,被海鮮愛好者譽為「海鮮之王」,切段清蒸淋魚露,食材新鮮,簡單清蒸就好好味,蝦肉的扎實Q彈,配上吸附海味湯汁寬粉條的滑嫩Q彈,完美滋味、霸氣的喜宴菜色絕對讓人驚嘆連連!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歐式美點映蜜意】

使用Kimmy淳朵坊製作的甜點,檸檬塔是法國一道很經典的甜點,它是以法式甜塔皮為底 ,再注入檸檬奶油餡,而檸檬奶油餡是以海藻糖、蛋、日本鑽石牌低筋麵粉、法國鐵塔牌發酵奶油、屏東產地新鮮直送的綠檸檬汁煮製成檸檬醬。最後再加上義式蛋白餅搭配,選用上等食材手工製成,每一顆甜點都代表主廚給予新人最誠心的甜蜜祝福更是喜宴菜單上的大亮點。

 

  婚宴菜單D  $22,800+10%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安格斯帶骨牛小排佐野菜】

嚴選帶骨牛小排慢滷至全熟,肉質柔嫩、扎實、鮮嫩兼具,在滷汁包覆下鮮嫩多汁散發迷人香氣,咀嚼時能感受到滷汁融入牛排肌理的濃厚風味。搭配多樣的鮮酥野菜、沾取雙醬,單吃或搭配宴席上提供的紅酒,感受多層次的味蕾風味。

(香酥野菜依季節性會微調以享用最佳味覺體驗)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金絲蒲燒鰻米糕】

鮮香覆滿油脂的日式浦燒鰻魚醬燒灑上烘焙金黃色充滿香氣的白芝麻、搭配炸至黃金色的酥香干貝絲及栗子鬆軟口感,配飯米糕的拌炒乾魷魚及香菇、肉絲的香氣,討喜喜氣的配色、享受多重口感層次。

質感婚宴菜色推薦【雙菇麒麟龍虎斑】

以霸氣魚頭為視覺主體,選用皮厚、緊實的龍虎斑切片魚肉如祥龍般環繞擺盤,加入雙菇(美白菇、小黃瓜、杏包菇或鴻喜菇)、薑絲清蒸,擺上蔥絲、淋上燒油提升魚肉鮮甜及味蕾變化 ,更展現魚類料理的創意變化。

 

----------------------------------------------------------------------------------------------------------------------------------------

更多讓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的改版升級的婚宴菜色,就等著新人們到現場洽詢及試菜體驗!!

彭園打破大家對喜宴菜的刻板印象,以湘菜/湖南菜為基底融入創新思維,用料多元,並且講究食材搭配與刀工精細,樣式豐富且融入中西合併元素的調和下,除了在喜宴菜單中加入了許多熱火現做的功夫料理,更精挑細選、不斷嘗試融合各菜系的料理手法、調整擺盤,以頂級山珍海味創造相機先食的視覺體驗及帶來口感層次變化的精緻澎派的婚禮五感饗宴,提供給新人們在挑選婚宴場地以及喜宴菜色唯一絕佳首選。

 

詳洽宴會行銷

#桃園宴客場地 #彭園八德 #八德彭園

#婚宴場地 #桃園婚宴 #廣豐新天地

#戶外證婚 #挑高場地 #無柱子場地

#彭園 #彭園A廳 #彭園B廳

#彭園C廳 #彭園D廳 #彭園E廳

#彭園F廳 #彭園G廳 #置地生活廣場


------八德彭園會館------
03-366-7766轉1
Line ID:@2017_bade
WeChat ID:badepengyuan
官網諮詢:https://goo.gl/9nNR4N
720度環景賞廳:http://bit.ly/2JI5pM3

彭園創始店

TEL 02-2551-9157

台北市林森北路380號2樓

※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

彭園壹品宴

TEL 02-2541-9102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2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第一飯店二樓

彭園台北館

TEL 02-2528-8122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5樓

※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

湘八老

TEL 02-2709-7979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4巷8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

彭園板橋店

TEL 02-2250-7568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39號4樓

※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

彭園三重館

TEL 02-8982-1366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號3樓

※捷運三和新蘆線-三重國小站

彭園新店館

TEL 02-2911-5100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9號2樓

※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

彭園新板館

TEL 02-2952-7666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1F.8F

※新北市政府

彭園基隆館

TEL 02-2428-8788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62-1號5樓

※長榮桂冠酒店5樓

彭園八德館

TEL 03-366-7766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3樓

※置地生活廣場(原名:廣豐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