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除夕團圓圍爐、初二回娘家 春節餐廳推薦 訂位開放中

2024除夕圍爐、初二回娘家聚餐  年菜餐廳首選

彭園歡慶龍年 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圍爐餐廳

 

過年餐廳每間滿滿滿,每年廣受好評的彭園會館豐盛的圍爐年夜飯、初二聚餐讓老饕們一訂再訂,年年熱銷滿訂,更有精采的活動以及豐盛美食邀請大夥一起共湘盛舉,2024年春節檔期-彭園會館除夕訂位、初二餐宴已經陸續客滿囉!過年必吃的餐廳推薦,趕快打電話訂起來~~若想在家吃年夜飯,也可以外帶彭園年菜回家,外帶年菜預購籌備中,敬請期待!

 

 

過年團聚一起好好吃頓飯,讓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平安健康

體恤長輩、煮婦煮夫們不再用為了準備年夜飯而勞碌奔波,現在更多人選擇到餐廳、飯店圍爐的家庭已日益漸增,不僅省事,還多出了許多跟家人團聚的時間,2024年小編一樣大推彭園過年功夫手路菜,滿滿一桌年菜讓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順心,身體健康,現在我們就一起來看看農曆年分布於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彭園會館有哪些豐盛的圍爐專案、春節桌菜還有過年必吃必點的功夫菜吧!


過年圍爐必吃推薦【 彭家熬雞鍋 】乳白湯頭嚐來清淡鮮美,後勁的醇濃美味一直在口中不化。用肉質鮮美緊實的台東鹿野放山雞,放入以老母雞和金華火腿大火燉煮多時而成的高湯中,再加上高冷白菜心一起熬煮,清爽又暖胃,是彭園年菜、婚宴必指定的「起家菜」,同時在華人習俗中年菜必須有一隻雞在餐桌上,因為「呷雞起家」寓意吉利,祈願來年家運昌隆興盛。另外年夜飯上的雞,最好是全雞上桌,不但代表著全家團圓,也隱含有頭有尾、送舊迎新之寓意。

 

過年圍爐必吃推薦【 彭園創始名菜-富貴雙方 】創始經典招牌料理,富貴雙方取用了火腿最精華的部位-腱心肉,經三次慢火蒸透後,再以桂花醬醃漬;素方則採精選豆腐皮,裹上開陽及蔬菜泥後酥炸。上桌時,以素方將飽涵沁人桂花清香的火腿肉片合夾後食用,每一口都可感受酥軟、甜鹹兩種對比的滋味。鼠年錢黏鼠錢鼠咬錢進家門,富貴好運引進門,過年吃富貴雙方,更寓有長命富貴祝福之意。

 

 

過年圍爐必吃推薦【 清蒸海石斑 】特選一斤半的新鮮石斑魚,以細膩的料理手法鎖住魚的鮮度,淋上特製醬汁,再經短時間清蒸而成,恰到好處的肉質,品嘗的到細嫩而鮮美的好味道。過年必備三牲之一的「魚」,過年吃魚意味年年有餘,除了是在財富上的祝福,更有著「積善之家,慶有餘」的深層涵義,象徵著在福報上有餘,能夠留下福氣給子孫,保佑家族平安的祝福之意。

 

70年來彭園傳承創始人-彭長貴先生被譽為「靈感來了就是菜」的「新湘菜」料理精神,在傳承中有所創新打造兼具歷史文化底蘊的時尚中式料理,秉持嚴選食材、精湛廚藝、熱菜上桌、貼心服務等擄獲老饕們的味蕾和心,上等美味就等著老饕來品味。

 

台北市地區分館

彭園創始店場地

【彭園創始店】

以湘味美食奠定經典品牌定位,國宴料理聞名海內外,近日重新裝修後運用原木色系及特殊燈飾呈現工業風混搭上中國古典風格,自然的融合並展現空間的新風貌,位於台北市中心,交通便利的中山區為親友團聚首選。

電話:02-2551-9157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380號2樓
交通:中山國小站及雙連站中間點 出捷運站只要5-10分鐘路程

春節訂位 除夕桌菜 初二桌菜

 

壹品宴場地

【彭園壹品宴】

位居於台北市南京東路上,南北運輸往來四通八達,鄰近大同區、大安區、松山區。此外壹品宴宴會廳方正格局,以簡約黑白色系打造時尚質感空間。 享用美食同時也能擁有視覺饗宴與舒適用餐環境。

電話:02-2541-9102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2樓
交通:捷運松江南京站

春節訂位 除夕桌菜 初二桌菜

 

彭園台北館場地

【彭園台北館】

位於忠孝東路黃金地段,台北彭園會館的經典湘菜美味以及大器活動場地,加上位處熱鬧的東區商圈,吸引許多公司團體的活動場地預約,不論現代中國風或典雅西式風皆完善規劃,宴客聚餐品味饗宴推薦!

電話:02-2528-812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5樓、6樓
交通: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

春節訂位 除夕桌菜 初二桌菜 

 

新北地區分館

【彭園板橋店】

位於板橋精華交通樞紐,捷運板南線江子翠站、三環三線、水源快速道路、台64線十分鐘即可抵達,優越的地理位置增添了賓客前來與會的便利性。七十年傳承的好手藝,吃得出師傅的用心。

電話:02-2250-756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39號4樓
交通: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

春節訂位  迎春年節除夕、初二桌菜

 

新板館餐廳

【彭園新板館】

位於新北市政府內,鄰近五鐵共構的板橋車站,無論您從哪裡來皆能方便抵達!近期改裝空間更提升奢華美感,味覺與視覺雙收!

電話:02-2952-766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
交通:新北市政府

春節訂位  除夕桌菜  初二桌菜

 

【彭園新店館】

彭園新店館替新北及相鄰台北市區域打造兼具美味、時尚與華麗的聚餐場地。一進門就感受到頂級活動場地的磅礡氣勢,重金打造宏偉的古典中國風大門,長廊落地玻璃帷幕引進自然光源,以頂級水晶吊燈、古典列柱融合中西美學設計華麗且氣派。

電話:02-2911-5100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9號2樓
交通: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

春節訂位 除夕、初二桌菜

 

【彭園三重館】

可調整型之多功能場地,挑高六米完全無柱宴會空間,金黃主調巴洛克式設計,搭配奧地利手工璀璨水晶燈飾,華麗奪目,格局與氣度令人驚艷,宛如歐洲宮廷的大型宴會廳。

電話:02-8982-1366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號3樓
交通:捷運三和新蘆線-三重國小站

春節訂位 除夕桌菜 初二桌菜

 

基隆、桃園地區分館

【彭園基隆館】

在浪漫港灣海景下,位於寶島北海角的基隆港灣旁,基隆彭園婚宴會館進駐港灣五星級飯店,無敵海景與海鳥與您相伴,飽覽獨有港灣景色。建構在五星級「長榮桂冠酒店」內,讓尾牙盛會擁有最尊榮的享受,明亮開闊的場地是炒熱氣氛的最佳幫手。

電話:02-2428-8788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62-1號5樓
交通:長榮桂冠酒店5樓

春節訂位  除夕桌菜 初二桌菜

 

桃園八德館餐廳

【彭園八德館】

位於桃園八德的彭園會館,打造四種風格宴會廳,可獨立亦可相互串聯,挑高開闊、大器非凡的多功能風格場地,適合各類主題活動,打造俐落鮮明格局。地點在八德置地生活廣場,交通便利停車方便,同時也是為您饗宴美食提供最舒適高級的場域。

電話:03-366-7766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3樓
交通:八德置地新生活廣場

春節訂位  除夕初二桌菜

 

備註:欲知詳情請電洽彭園,彭園集團皆樂意誠摯為您服務。

更多最新消息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