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頂級婚宴氣勢磅礡

中西融合美學設計華麗氣派

彭園新店館替新北及相鄰北市區域打造兼具美味、時尚與華麗的會館。一進門就感受到頂級飯店感的磅礡氣勢,重金打造宏偉的古典中國風大門,長廊落地玻璃帷幕引進自然光源,以頂級水晶吊燈、古典列柱為精彩活動揭開揭幕,場地氛圍融合中西美學元素,華麗且氣派,高挑、格局方正、高獨立性的廳房設計替各種宴會活動增添頂級質感。


深耕在地精緻美食宴會服務

不拘泥於八大菜系的主廚團隊,以融貫各菜系的長處與特色創新宴席菜色,客製化的服務及菜單。館內富具經驗與熱情的婚宴&商務宴會規劃人員,以貼心為不同需求的賓客,設計不同餐價的菜單及客製化的服務,量身訂製每一場風格獨具的活動餐宴,讓辦理各項活動省去諸多麻煩!


舌尖上的美味

除了全方位的宴會規劃服務,注重食材鮮味及鍋氣的湘菜本位更是彭園會館的招牌菜系,不僅嚴選新鮮食材,締造天然養生的美味佳餚,更在烹調上呈現細膩的工夫,無論是精細的刀工,或是層次豐富的火侯,皆代表著台灣新湘菜代表的料理精神。

廳房介紹 預約訂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