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坐落新北市的新古典美學

歐風皇家品味極致奢華

新板彭園會館位於新北市府大樓中,周邊的交通集結高鐵、台鐵及捷運站,便捷的交通條件讓賓客能輕鬆地抵達宴會場地。宴會廳設計以古銅金色營造宮廷莊園風格,璀璨的水晶吊燈彰顯大器豪華,深紫色系及香檳金點綴浪漫氛圍。挑高五米的場地提供寬敞的格局,讓新人享有獨立的宴會空間,專業貼心的宴會服務團隊讓您擁有備感尊榮的服務!


美食料理及服務的專業與堅持

不斷改革和創新。用親民預算享用國宴級料理。從單人套餐至1000人大型宴會,搭配華麗聲光影音設備,讓精彩活動能夠完美呈現,用美食讓心感動。館內富具經驗的宴會活動規劃人員,以貼心為不同需求的賓客,設計不同餐價的菜單及客製化的服務,讓辦理各項婚宴&餐宴活動免煩惱!


舌尖上的美味

除了全方位的宴會規劃服務,注重食材鮮味及鍋氣的湘菜本位更是彭園會館的招牌菜系,不僅嚴選新鮮食材,締造天然養生的美味佳餚,更在烹調上呈現細膩的工夫,無論是精細的刀工,或是層次豐富的火侯,皆代表著台灣新湘菜代表的料理精神。

廳房介紹 預約訂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