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大器非凡體驗不凡的婚宴場地

飯店美學熱門搶手宴會場地

彭園八德館坐擁公園綠意及廣大商場的特色,除滿足停車需求,更別於傳統佔地狹小的宴會場地,飯店規格迎賓大廳、挑高七米無樑柱的廳房,以開闊空間打造大器氛圍,內部設計更新穎規劃出聖潔西式風格、現代東方風韻、歐式古堡宮廷、經典雋永典雅風格,廳房皆設有先進完善的視聽設備及LED牆及相關活動指引設施,以經典結合創新為精彩宴會創造無限可能。


專屬客製貼心為您

資深、專業且熱情的專屬宴會團隊從訂席接待就讓人感受極致專寵,不拘泥於八大菜系的主廚團隊,以融貫各菜系的長處與特色創新宴席菜色,客製化的服務及菜單,依各類宴會需求規劃場型及調整場地佈局及聲光設備的搭配,提供最符合理想及需求的宴會規劃,致力為賓客打造盡善盡美的精緻饗宴。


舌尖上的美味

除了全方位的宴會規劃服務,注重食材鮮味及鍋氣的湘菜本位更是彭園會館的招牌菜系,不僅嚴選新鮮食材,締造天然養生的美味佳餚,更在烹調上呈現細膩的工夫,無論是精細的刀工,或是層次豐富的火侯,皆代表著台灣新湘菜代表的料理精神。

廳房介紹 預約訂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