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友推薦

真的要推薦一下台北彭園!!!!!!

大約在喜宴前一個半月至兩個月時接到林冠榆Amanda的電話,說要討論相關事項,先寄了一些基本資料給我們,同時也加了Line,因為跟老婆的休假時間都很不固定,又剛好遇到叫召,時間卡在一起,很擔心有什麼事情是還沒做的。

約好見面後,發現還有一些東西是還未著手準備,Amanda非常有耐心,跟我們說如果忙不過來或是不知道怎麼準備,他都可以幫忙協助,要我們不用擔心,也幫我準備了賓客座位表格,讓我可以事先安排,但同時也提醒我不要太早確定人數,因為隨時都有可能會有變動,還沒有見面前就很貼心的提醒我們一些事項,讓人覺得很放心。見面當天也貼心的詢問我們是否有開車或是搭交通運輸,有提供停車場可以停車,讓我們不用再另外找停車位。

碰面當天Amanda一步步的引導我們,先了解我們的想法,再幫我們一一的規劃出來,有條有理的整理出來,並且會跟我們分享,這樣安排的原因以及情境,讓我們有畫面去想像是不是我們想要呈現的感覺、氣氛,就連細節也都不放過,非常仔細地告訴我們接下來該做什麼事情,還幫我們整理了一張行事曆,讓我們可以照著走,完全不用擔心漏掉。

討論完後,非常迅速的整理完資料就傳給我們了,讓我們可以開始準備,不用因為要工作還要擔心其他事項,基本上都幫我們處理得好好的,中間也很貼心的關心我們,詢問說最近準備的還好嗎,有什麼需要幫忙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他,回復的速度也非常快速,想說他是不是都沒有放下手機過XD。

婚禮當天一到現場,基本上所有的東西都已經幫我們準備的好好的,彩排的時候也非常仔細,告訴我們要留意什麼,把情境講給我們聽,就連彩排都可以感受到正式來的氣氛感覺,更別說正式開始的時候,第一次進場時溫馨又大方,讓親友們都讚不絕口,確切表達我們想要呈現的感覺,而第二次進場又是不一樣的感覺,非常的歡樂,看到親友們的臉上都非常的開心,到了玩遊戲的時候整個氛圍拉到最高點。

結束後還陪著我們收拾物品,一直到我們上車才離開,真的非常感謝,婚禮可以交給Amanda主持,真的推薦!!!!!!!

...[ 繼續閱讀 ]

黃小姐

宴客日期

宴客地點台北館

推薦人員林冠榆

黃小姐
彭園創始店

TEL 02-2551-9157

台北市林森北路380號2樓

※捷運雙連站2號出口

彭園壹品宴

TEL 02-2541-9102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2樓

※捷運松江南京站第一飯店二樓

彭園台北館

TEL 02-2528-8122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297號5樓

※捷運永春站1號出口

湘八老

TEL 02-2709-7979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4巷8號

※捷運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

彭園板橋店

TEL 02-2250-7568

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239號4樓

※捷運江子翠站3號出口

彭園三重館

TEL 02-8982-1366

新北市三重區龍門路6號3樓

※捷運三和新蘆線-三重國小站

彭園新店館

TEL 02-2911-5100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19號2樓

※捷運大坪林站4號出口

彭園新板館

TEL 02-2952-7666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61號1F.8F

※新北市政府

彭園基隆館

TEL 02-2428-8788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62-1號5樓

※長榮桂冠酒店5樓

彭園八德館

TEL 03-366-7766

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728號3樓

※置地生活廣場(原名:廣豐新天地)